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篮球报:布泽尔哪有“反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17日14:30

  当年布泽尔为了更丰厚的合同,从骑士转投爵士,自此让他有了“反骨男”的不雅称谓,布泽尔也成为了不忠的代名词。但转念想想,在一切都是生意的NBA,布泽尔并没有做错什么。

  即便伟大如奥拉朱旺,在他职业生涯的尾声也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放弃了此前为之效力了17个赛季的火箭而转投猛龙。布泽尔在联盟规则允许的范围内选择下家也就无可厚非了。更何况布泽尔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职业生涯至今,布泽尔场均贡献17.2分、10.1个篮板,完全配得上自己的身价。本赛季转投公牛之后,虽然此前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在回归之后的8场比赛,布泽尔已经渐入佳境,向人们展示出,他依旧具备动辄砍下两双的能力。

  一如三国时期的魏延,他助关羽取长沙、助刘备镇守汉中,“职业生涯”大功无数,只不过在“生涯尾声”想有一番出人头地的做法之时,被扣上了“反贼”的帽子遭自己人马岱暗算。

  反观布泽尔,合同期内努力打球,合同期外择优选择下家,这是再天经地义不过的事情,更何况他每到一个新东家,都能用球场上的表现为己正名,何来“反骨”之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