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 男200自4×200自接力世界纪录作古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7日14:5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晨,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第二比赛日结束。中国队在女子项目上收获了1银2铜,此外,还有两项世界纪录和两项赛会纪录作古。

  继首日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后,美国名将伊恩·拉克特今天又夺得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并以3分55秒50将匈牙利选手保持的原短池世界纪录提高了近两秒。今天另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来自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俄罗斯队以6分49秒04的成绩,将原来由加拿大队保持的短池世界纪录提高了2秒01。两个刷新赛会纪录的项目分别是男子100米蛙泳和男子100米仰泳。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斯坦尼斯拉夫以49秒07夺得金牌。南非选手卡梅隆则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56秒80夺冠。

  中国选手在第二比赛日收获了1银2铜。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名将瑞贝卡·索尼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赵菁以0.07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铜牌。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以56秒18获得银牌,队友高畅以56秒21获得铜牌,冠军被美国选手考芙琳以56秒08夺走。中国选手今天还闯入了女子800米自由泳和男子4×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但可惜均未获得奖牌。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