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浦玮将回上海女足辅佐孙雯 恩师马良行促成佳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17日15:19

  本报讯(实习生 丁荣 记者 钟喆)孙雯出山,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孙雯的是浦玮。“春节后,我将回到上海女足,全力配合孙雯备战全运会。”昨天,浦玮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孙雯正式上任上海女足主教练之前,浦玮的恩师马良行曾专门给浦玮打电话,有意请她辅佐孙雯,并促成了浦玮的回归。

  虽然浦玮离开球场多年,平时,除了照顾自己的美甲店生意,踢球还是每周的“必修课”,所以浦玮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得不错。其实,上届全运会,浦玮就有意回归上海女足,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这次浦玮辅佐孙雯回归上海女足,她与家人一沟通,得到家人的支持,更坚定了她回归的想法。

  “毕竟两年没踢球了,要完全恢复水平,还需要一个过程。”这两天,浦玮已经开始进行一些体能训练,尽快适应新的角色。

  又见老大姐。只是这一次,孙雯的身份变成了主教练。浦玮说:“队里年轻队员多,回到女足,我会以身作则,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服从孙雯的安排,帮她全力备战下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