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球员巡礼-李学鹏:希望之星曾惨遭足协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6:10
图为李学鹏

    搜狐体育讯 李学鹏是大连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在21岁时他已坐稳大连实德队的主力位置,并且入选国家队,从而被视为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

  李学鹏的父亲是大连实德女足教练李锡财,由于父亲的影响,李学鹏自小便开始练习足球。而他也很快表现出了这方面的天赋。在2007年的中超比赛中,年仅19岁的李学鹏就上演了处子秀,并在当年的联赛中贡献一粒进球。随后从2008年起,他逐渐成为大连队中主力。

  李学鹏的身体素质出色,技术特点比较全面,这也是高洪波看重他的一个因素。不过由于年龄原因,李学鹏的心理素质还需要加强。中国球迷第一次大面积的关注李学鹏,是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当年李学鹏因为替队友出气,从场边捡起一个水瓶扔向球迷,从而遭到了俱乐部和足协的停赛重罚。不过从他之后的表现来看,李学鹏的脾气是明显有了收敛。

  李学鹏个人资料

  身高:185厘米

  体重:72公斤

  出生日期:1988年9月18日

  籍贯:辽宁大连

  目前效力俱乐部:大连实德

  以下为李学鹏在中超联赛中的数据

赛季
效力球队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时间
进球
助攻
黄牌
红牌
2007
大连实德
5/2
206'
1
-
-
-
2008
大连实德
23/15
1387'
2
1
4
-
2009
大连实德
23/22
2011'
-
-
1
1
2010
大连实德
24/24
2160'
-
-
7
-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