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冬训动态:鲁能将厉兵秣马 诸强学孔雀南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6:15

  长春亚泰

  12月8日,长春亚泰队全体队员在海南冬训基地集结,正式拉开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在本次的冬训上,俱乐部也是制定了相应的目标,教练组要利用这段时间考察年轻队员,寻找可塑之才,有助于新赛季的球队人才选拔。另外在冬训计划上,球队将会分阶段进行。在热身对象上,球队正在积极联系海外球队,如果顺利敲定海外对手的话,长春亚泰队将会在春节后前往海外进行拉练。

  成都谢菲联

  从12月1日至今,成都谢菲联队一直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前困扰球队的资金问题似乎随着球队的集结逐渐被人淡忘,人们开始关注成都谢菲联队在接下来的引援会如何。虽然之前有消息传出几名主力球员恐将被其他球队挖角,但是要想在明年的中超赛有所作为,场上仅凭现在成都队的实力是远远不够的。最近,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已经着手对球队的阵容进行相应的强化工作,上海中邦的王建文和两名新疆队员目前正在随度试训,如果他们能够顺利加盟的话,成都谢菲联队的实力将会有所增强,为来年的联赛储备更多的后备力量。

  青岛中能

  相较于成都谢菲联逐渐走上正轨,青岛中能队目前的处境可谓是有些尴尬。虽然俱乐部刚刚任命了杨为健为中方教练组的组长,但是由于主帅的问题依然还没有得到解决,所以导致球队的集结日期恐将延迟,另一方面,球队的硬件设施无法满足球队需求的问题也是未能得到解决,而这些都会进一步压缩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时间。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青岛中能队最终涉险保级成功,但是来年的新赛季球队的前景将会如何,我们共同关注。

  陕西中建

  由于陕西中建浐灞队的冬训将会在明年的1月12日展开,所以俱乐部的主要任务还是集中在了引援上。近日,俱乐部也是抛出了新赛季的转会标准,“朱家伟非卖,能用的一个也不放”从这样的转会标准上可以看出,今年的陕西将会奉行低调务实的态度,而且球队也并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对球队进行大手术。随着张成林兄弟的加盟,陕西队新赛季在后防线上可以说是有了充足的保障,但是羸弱的门将位置、锋无力的状况如何改变还将看球队接下来的引援进展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