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隋菲菲写真 曼妙身材与知性魅力完美结合

淑女风范
2/6

淑女风范

2010年12月17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在不玩微博会被说是“out man”,玩了吧,经常遇到一些不靠谱的信息混淆视听。昨日,一位微博名为“不倒温的三分地”称:“据可靠内部消息,大郅近期会和隋菲菲二婚,信不信由你!”由于这位博友来自浙江报业集团,关注群中拥有大批记者朋友,随即评论、跟帖,篮球记者圈里一片哗然。

  隋菲菲现任八一女篮主教练。1993首次入选济南部队青年队,教练李厥金。1993年至今先后效力于济南部队青年队、济南部队队、八一队。1995-1996年效力于国家青年队,教练马跃南。199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教练马跃南。2005年2月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约,成为第二个加盟WNBA的中国运动员。2009年10月18日,在帮助八一队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冠军后,选择退役。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