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新帅被指与他队签约 国安队不信帕切科背信弃义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7日16:52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凌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选定的主教练帕切科以探望病重的妻子为由返回葡萄牙,国安则时刻等待着他的答复。与此同时,一则不利于国安的消息传来,那就是帕切科有可能转而与罗马尼亚著名的克卢日俱乐部签约。对此,国安俱乐部高层表现得很平静。某高层人士表示,按常理来说,帕切科不太可能拿家人的健康开玩笑,而且他和国安谈得很顺利,对谈判结果也很满意,所以基本上不存在故意找借口不回来签约的可能。

  事实上,帕切科在前不久来京和国安谈判之前,就和2009至2010赛季罗马尼亚联赛冠军克卢日队取得了联系。克卢日队刚刚参加了欧冠联赛小组赛,最终未获小组出线权。上个月底,该队前主教练卡图被俱乐部解职。目前,该队暂时由一名助理教练带队训练。

  在和克卢日俱乐部沟通的过程中,帕切科承认他对执教该队很感兴趣。他告诉罗马尼亚记者,“克卢日是一家很有吸引力的俱乐部,如果他们给我一份合约,我不会拒绝。”据当时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帕切科几乎已经迈进了克卢日的大门,只待俱乐部主席点头同意,双方即可完成签约。

  随后,帕切科和克卢日的接触便没了下文。而当国安日前敲定帕切科为新赛季主帅时,外界普遍感到意外,一方面此人并不被中国足球界所熟悉,另外他也不在国安重点考察的候选者之列。帕切科以妻子病重为由突然回国之后,他的举动更是令人感到有些蹊跷。

  临行之际,帕切科表示,如果妻子病情稳定,他可以通过传真的方式与国安签约,然后在月底返回北京。国安方面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称可以等帕切科到本月底,一旦他回复不能回来,国安将启动预案选择其他教练,毕竟下月初球队就将赴昆明冬训,时间不等人。

  帕切科突然回国,究竟是因为妻子病重,还是以此为借口投奔其他俱乐部,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有人分析称,在克卢日和国安均有意邀帕切科加盟的情况下,他可能会利用其中一方作为和另一方谈判的筹码,目的是提高执教待遇。对于帕切科“脚踏两只船”的可能性,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说:“我们会密切关注这方面的消息。如果他真不回来了,我们会紧急启动预案,不能再耽搁了。”

  据高潮介绍,截至昨晚,帕切科尚未与国安取得联系,国安将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我想,帕切科经过长途飞行可能非常疲劳,而且必须赶回家探望妻子,无论谁都应该理解他。其实,我们双方就合同细节都达成了共识,没有什么分歧。现在只能祝福他的妻子尽快恢复,这样帕切科才能早日回来。”高潮说。RJ069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