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总决赛U21林高远胜头号种子晋级 东道主2将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7:09
林高远正手反拉
林高远正手反拉

    搜狐体育讯 首尔当地时间12月17日上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U21预选赛的争夺。两位东道主选手徐贤德和金民石均以不败战绩夺得了各自小组的冠军,助韩国队占据了四强的两席。中国小将林高远凭借最后一轮七局力克头号种子郑荣实,涉险晋级。半决赛林高远对阵金民石,徐贤德迎战日本选手松平贤二。

  15岁的林高远刚刚在世青赛上夺得男单亚军。几天后转战总决赛,他在16日的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横扫日本的丹羽孝希但也完败给了从未交过手的徐贤德。

  今天上午的关键一战,林高远迎来东道主劲敌郑荣实。后者虽然是本次U21男单头号种子,但开赛以来状态不佳,首个比赛日接连输给了徐贤德和丹羽孝希。与林高远的比赛中,郑荣实依旧低迷,开场连丢三局,随后韩国人发起反攻,但最终林高远在决胜局遏止住了对手,以11-5, 11-6, 11-4, 7-11, 11-13, 8-11, 11-5令郑荣实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与林高远同组的冠军徐贤德,继昨天对郑荣实和林高远的两连胜后,今日再下一城以六局擒住丹羽孝希,稳获三连胜步入四强。

  另一个小组的前两名分别是金民石和松平贤二。金民石首个比赛日先是零封了中华台北的陈建安,随后以4:2拿下松平贤二,最后一轮韩国人又以六局战胜了英国的金克霍尔,三战皆胜过关。松平贤二则以两个4:2相继战胜了金克霍尔和陈建安,以小组第二跻身半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