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灰熊首发PK:洛瑞康利比高低 影帝斗兰多夫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0年12月17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8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孟菲斯灰熊队。两队目前的境遇差异明显,灰熊队势头强劲取得四连胜,火箭则传出姚明再次骨折的噩耗,且目前球队胜少负多,球队亟需宜昌胜利来提升士气。

  在上一次的对决中火箭战胜了灰熊,球队的三分球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准,全场23投16中的命中率基本上可以说不用畏惧任何对手了。在凶猛的进攻火力下,那场比赛火箭一共有六个人得分上双,其中有三个人拿到了20+的得分。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控球后卫:洛瑞VS康利

  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面对旧主的洛瑞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全场拿下了28分和12次助攻。洛瑞最近状态起伏较大,小布复出后小钢炮或将交出首发位置。康利是灰熊队的首发控卫,他场均可以轰下14.73分和7.08个助攻。两人曾经是一个战壕的队友,现在兄弟成对手势必会碰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