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预计首发:京沪铁腰联袂 最强阵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17: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7日 珠海 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转战珠海,并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与爱沙尼亚国家队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尽管赛前训练并没有安排战术对抗,但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其实没有太多秘密可言。搜狐体育届时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国足将帅备战爱沙尼亚谈笑风生

  门将位置,尽管杨智在东莞的训练中曾经背部肌肉有过拉伤,但已经全面恢复并重新回到训练中,首发位置非他莫属;后防线上,杜威和赵鹏搭档中后卫组合,左后卫荣昊、右后卫张琳芃;这条后防线也是国家队目前人员中能组合出的最强防线。

  中场方面,后腰位置可能会出现变化,杨昊和赵旭日的主力组合将出现变化,赵旭日的位置已经被于涛顶替,在最近的训练中,于涛频繁的和杨昊搭档,于涛的攻击性特点显然得到高洪波更高的器重;前腰位置依然是邓卓翔,左右两个边前卫分别是于海和曲波。前锋线上,郜林将继续首发出场。

  附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

  中场:于海、杨昊、于涛、邓卓翔、曲波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