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山东男篮外教北京吃T 情绪激动险与裁判起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2月17日20:04
弗朗西斯精选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北京金隅男篮在主场再次将来自己赛季第3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山东的黄金金狮男篮。在比赛第二节刚刚开始,山东主教练鲍勃就在主场领到个人的技术犯规。

  比赛开始后,裁判先后吹罚了山东几次犯规和违例,头一次是首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北京队抢断,阿巴斯一次有争议的运球被裁判判罚有效后,山东队的替补席对着次判罚极为不满。助理教练图科在板凳上大声对裁判怒吼“FXXK”!

  在第二节还剩10分40秒时,山东队进攻,20号球员在内线进攻时疑似被对手打手,而当值裁判并没有判罚,这让山东主帅鲍勃怒不可遏,直接开始对裁判发难,在裁判示意他回座位后,他依旧没有没有停嘴的意思,开始骂裁判,这时在山东替补席的怀特也走上球场,想将自己的主教练劝回替补席,但是依旧不能阻止鲍勃愤怒的继续指责裁判,而裁判也随即给了鲍勃一次技术犯规,北京队也在比分上以微弱优势领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