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王皓痴迷搏击与杨建平兄弟相称 想学习巴西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7日20:27
组图:王皓低头认真签名

    搜狐体育讯 12月17日晚,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现身海口,两天参加2010中国(海南)体育旅游博览会相关活动。在当天的欢迎晚宴上,王皓与同桌的世界职业泰拳组织官员相谈甚欢。言谈间,记者得知,这位在乒乓球桌上叱咤风云的小伙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搏击迷,此次来海口参加国际职业搏击赛事的MMA名将杨建平就是王皓的“哥们儿”。

  作为本届体博会的主项之一,“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赛事将在18、19日进行。巧合的是,王皓的好友杨建平也将参加此次比赛。席间,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向王皓介绍本次体博会的项目安排,当听到搏击赛事也是主项活动之一时,王皓抄起电话打给了杨建平,预祝好友在比赛中赢得胜利。

  出席搏击赛事的世界泰拳组织负责人帕特里克和邹国俊等人也被安排在了王皓一桌。不过宴会开始时,邹国俊等人尚未赶到海口。宴席过半,帕特里克等人才匆匆赶来,当得知与自己同桌的是奥运冠军时,帕特里克等人也兴奋地上前与王皓合影。王皓则在一番熟络之后与这些“圈内人”聊起了搏击运动。

  言谈间,记者得知王皓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搏击迷,只要时间允许,他也会经常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国内外的搏击比赛,“建平的比赛我经常看,看完之后就给他打电话。”王皓开玩笑说,自己还希望杨建平教自己巴西柔术。

  “我们很早就认识了,皓哥经常看我比赛,也会打电话给我鼓励”,杨建平说。不过电话中王皓并没有告诉他自己明天下午就要返回北京。杨建平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9日晚,对于“皓哥”不能到现场看自己比赛杨建平感到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