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约旦巡礼:仅有两次决赛经验 险让日本吃到苦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21:10

    搜狐体育讯 约旦位于亚洲西部,阿拉伯半岛的西 北,西与巴勒斯坦、以色列为邻,北与叙利亚接壤,东北与伊拉克交界,东南和南部与沙特阿拉伯相连。大部分居民信奉伊斯兰教,阿拉伯语为国语,通用英语。约旦系发展中国家,经济基础薄弱,资源较贫乏,可耕地少,依赖进口。国民经济主要支柱为侨汇、外援和旅游。约旦对女性穿着有较严格的要求,妇女一般不穿袒胸露背和紧身的服装。他们还讨厌别人把脚掌朝向自己,禁止用左手递送东西。

  球队简介:

  约旦足协成立于1945年,1956年加入国际足联,1974年成为亚足联大家庭中的一员。1986年该队首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至今未能杀入过决赛圈。

  约旦不重视足球运动,它的球队只限于参加阿拉伯地区的比赛。它所取得的第一个好成绩是在1976年的阿拉伯国家运动会足球比赛上获得第5名。1997、1999年,约旦队获得泛阿拉伯运动会足球比赛金牌。约旦国内联赛开始于1944年,杯赛开始于1980年,超级杯赛开始于1981年。

  小组档次:

  约旦队以第三档的资格与日本、沙特和叙利亚同组,目前该队年终排名为104位,亚洲排名第11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