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道出击败枪手关键 巨头称最威胁球员非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2月17日21:19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欧冠,巴萨是在1/4决赛遭遇的阿森纳,如今不到一年过去,两队在1/8决赛就将提前交手。巴萨上赛季凭借伊布客场的梅开二度和梅西主场的大四喜,总比分6-3淘汰了枪手,如今再度遭遇温格的球队,西甲冠军一致被看好将进入八强,不过瓜迪奥拉和苏比萨雷塔在接受采访时都强调,阿森纳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巴萨绝不可以掉以轻心。

  在抽签之前,瓜迪奥拉表示他不想碰到来自法甲的里昂和马赛,这次将再度与上赛季轻松取胜的阿森纳交手,瓜帅却认为没有哪个对手是他更愿意碰的:“关键的是要看我们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如何,单是谈两支球队的实力和状态是没有意义的,还是要看临场的发挥。阿森纳这个赛季表现不错,虽然一直没有获得冠军,但他们的表现总是很好,保持着自己鲜明的风格。”

  谈到阿森纳的球员,瓜帅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赞扬:“没有哪个阿森纳球员是表现糟糕的,他们一样拥有伟大的球星,像纳斯里、法布雷加斯和查马克,他们都是很开放很具侵略性的球员,上赛季虽然阿森纳被巴萨淘汰,但他们的表现却很好,很多人都说阿森纳和巴萨非常相似。”

  阿森纳被誉为英超的巴萨,他们流畅的进攻和颇具艺术的特点也是英超的一道风景,上赛季两场比赛,枪手就3次攻破巴萨的大门,瓜帅认为一定要在防守上做好文章:“阿森纳是那种逼迫你必须发挥出很高防守水平的球队,因为他们的进攻实在很强,如果能够做好防守,限制住他们的进攻,并且我们自己注意控好球,那么巴萨就能晋级。”

  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是和副主席巴尔托梅原本是打算去尼翁的现场参加欧冠抽签仪式,但由于机场大雪而航班延误,没能及时赶到,不过苏比萨雷塔还是接受了采访,他认为阿森纳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他们非常善于控球,进攻组织踢得非常好,查马克在锋线非常具有威胁,巴萨如果想晋级,就必须踢出很高的水平。”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