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莫拉蒂谨防拜仁复仇之心 贝帅赞范加尔伟大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2月17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抽到了老对手拜仁慕尼黑,两队曾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相遇。此番再度狭路相逢,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而国米主席莫拉蒂则提醒麾下弟子,需要小心拜仁慕尼黑的复仇之心。

  目前国际米兰全队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备战即将到来的世俱杯决赛,而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亲赴阿联酋督阵。尽管没有出现在瑞士尼翁的抽签现场,但他们依然通过电视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抽签结果。国际米兰再度碰上拜仁慕尼黑,莫拉蒂主席显得并不担心。他说:“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结果,因为我们此前刚刚在上赛季的决赛中碰面。我们必须小心拜仁慕尼黑的复仇之心,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好机会。现在球队处于低潮期,我希望世俱杯的冠军可以让我的球员恢复士气和自信心。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曾经多次交手而且互有胜负,因此胜负很难说。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战,贝尼特斯并未参与。但如今他统领蓝黑军团碰到老对手,这位西班牙籍主帅认为苦战在所难免。贝尼特斯说:“对于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来说,这实在是一个相当有趣的现象,刚刚在欧冠决赛交手,现在两队又将碰面,我们和对手都实在太熟悉了。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欧冠决赛的翻版,当然,我也希望结果也如此前一样。拜仁慕尼黑非常强大,而且他们还拥有范加尔这样一位伟大的教练,我会认真准备比赛,绝不可掉以轻心。”

  原本意大利媒体猜测,国际米兰将会抽到西甲双雄中的一支球队,但最终他们避开了英西豪强,碰到了德甲巨无霸。对于这个结果,莫拉蒂在采访的最后说:“我们去年已经战胜了英超和西甲的冠军,最后才击败了拜仁夺冠。这一次,也许是反过来了,那就从拜仁开始吧。总之,无论碰到什么对手,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获胜晋级。”(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