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琼斯大三双福建20分逆转 戴维43分难阻吉林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12月17日21:48

琼斯一战成名
琼斯一战成名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7日,2010-2011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前两轮皆败的吉林队在主场迎来同样两连败的福建SBS队,最终吉林队110-112惜败给福建,福建队则取得赛季首胜。龚松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3次抢断,琼斯则得到19分和12次盖帽以及20个篮板的大号三双数据,赵泰隆和吕晓明分别得到25分和15分;吉林方面,钟诚拿到20分,但是6犯离场,外援戴维-扬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和9个篮板,吉林另外一名外援沃尔金则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钟诚和于澍龙分别得到20分和10分。

  波特和琼斯这对CBA目前为止发挥最为疲软的外援,令福建SBS队捉襟见肘,首战浙江广厦,福建队全队失误24次,篮板球输给对手16个,次战浙江稠州银行,在龚松林被对手看死时,又无人能够挺身而出。不过对手吉林队,同样好不到哪去,新赛季走三外援路线的吉林队,并没有在外援上发挥出应有的优势,两场连败,两队同样希望在对手身上取得新赛季的首胜。

  吉林队以5-0开局,加上戴维和钟诚的外围两个3分,开局阶段,吉林队便将比分拉开到12-2,戴维和钟诚外围3分再次命中之后,吉林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8。在福建队龚松林和吕晓明连续得手后,钟诚打4分得手,26-15,随后首节后半段,两队都失去开局的手感,钟诚外围投射失手后,吉林队首节34-24领先了对手10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琼斯和龚松林连得4分,加上谢亚财的的两罚一中,福建队将比分追至29-34,周启新的3分球一度让福建队将比分追至34-38,沃尔金篮下3次得手后,吉林队取得47-34的领先,被迫让福建队叫了暂停。而在上半场结束前,李涛反击命中3分,帮助吉林队在上半场以58-42领先了16分。

  第三节比赛里,钟诚的跳投和戴维的篮下强攻均颇具威力,吉林队趁机将分数扩大至63-44,赵泰隆的三分建功,一度帮助福建队吹响反攻的号角,但是戴维的连续两记三分球,再将分差扩大至69-49,浇灭了福建队反扑的势头。龚松林3分命中之后,福建队打出一波9-3的攻击波,福建队也将比分追至58-72,不过福建的反扑势头并没有戛然而止,龚松林跳投得手后,福建队72-79只落后7分,看到翻盘的希望。

  第四节决斗时刻,福建队率先发威,杨钦的中投帮助福建队将比分追至76-81,不过随后吉林就用3分还以颜色,加上戴维的上篮得手,吉林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86-76。龚松林的3分和李航的快攻,让福建队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为7分,84-91,这也被迫让吉林队再次暂停。暂停回来后,李航打3分成功,帮助福建队追平比分,91-91,比赛最后时刻,戴维的罚球,让吉林队在比赛还剩43秒的时候,取得96-93的领先,吕晓明在比赛结束前打3分成功,98平,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两队打得依旧焦灼,龚松林的3分得手后,两队再度打平,102-102,随后吉林队戴维和沃尔金均两罚一中,赵泰隆3分得手后,福建队105-104反超比分。随后吕晓明得分后又助攻琼斯得手,福建依旧以109-108领先1分,最后阶段阿巴斯上篮未果,琼斯两罚一中后,帮助福建队112-110取胜,完成20分的超级大逆转。(搜狐体育 乐乐)

  吉林队首发阵容:戴维-扬、钟诚、于澍龙、卢伟、柳伟 福建队首发阵容:龚松林、吕晓明、赵泰隆、戴维恩-琼斯、郭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