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米兰主帅不屑国米苦主 阿莱格里:必拔热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2月17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AC米兰抽到了英超球会热刺。对于这个结果,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相当满意,在他看来,红黑军团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欧冠八强内。

  AC米兰本赛季经历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们在阿莱格里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欧冠赛场,红黑军团和皇家马德里携手出线,而在意甲联赛中,AC米兰更是力压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强敌,高居积分榜首位。极佳的战绩给了阿莱格里足够的信心,在抽签抽到热刺之后,米兰主帅接受了采访。

  阿莱格里说:“不可否认的是,热刺是一支相当优秀的球队,而能够晋级欧冠16强,每一个对手都具备了足够的实力。不过相对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和我们可能抽到的其他对手相比,我刚愿意碰到热刺。”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热刺曾经和AC米兰的同城夙敌国际米兰同处一组,结果他们在客场0比4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贝尔的帽子戏法连扳三球,而在主场更是战而胜之。能够羞辱国际米兰已经说明了热刺的能力,而此番AC米兰是否能够为自己的同胞复仇?这也是意大利媒体关心的话题。

  对此阿莱格里说道:“总体而言,对于抽签的结果我非常满意。我希望碰到英超的球队,这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现在,我们将预订前往伦敦的机票。热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很犀利,边路攻击实力也让人叹为观止。不过从技术统计上就能看出,他们的防守存在漏洞,而我们肯定会抓住机会,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