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倒霉蛋阿森纳欧冠梦碎 抽签对曼联很仁慈

体育生活
1/6

体育生活

2010年12月17日2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6强对阵抽签揭晓,英超四队喜忧参半,红魔曼联和蓝军切尔西分别抽到实力稍弱的马赛和哥本哈根,而阿森纳遭遇夺冠大热门巴塞罗那,热刺则要死磕AC米兰。英国媒体对本次抽签结果进行了大量报道,阿森纳成为了他们重点叹息的对象。

  《体育生活》:阿森纳PK巴萨

  阿森纳PK巴萨,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体育生活》开篇这样断定。梅西上赛季无以伦比的表现帮助巴塞罗那淘汰掉了阿森纳,而本赛季5比0横扫皇马,巴萨依旧还是夺冠大热门。同样艰难的还有热刺,这是他们首次体验欧冠淘汰赛,而对手AC米兰在这方面经验丰富。

  文章表示,切尔西抽到的应该是本阶段最轻松的一个对手,哥本哈根毕竟只是首次杀到欧冠16强的菜鸟球队。至于曼联与马赛的比赛,《体育生活》一语带过,因为胜负同样毫无悬念。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