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艾伦赛后主动承认失误 山东主帅赞扬本土批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nzouzou
2010年12月17日22:12
弗朗西斯精选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与北京金隅队的交锋可谓精彩纷呈,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男篮还领先对手一分,但是在第三节后半段场上的局势可谓风云突变,解立彬和莫里斯联手将山东男篮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赛后的更衣室里,艾伦主动承认自己发挥的不好,“有我的失误,对不起,是我发挥的太差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男篮主帅维斯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其实打得不错,“我们上半场打得很棒,一度占据了场上的比赛局势,很有希望战胜对手的,可是对手下半场的表现确实很出色。另外,我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的罚球太少了,比对手明显少很多,这也是我们最终失利的一个原因吧。北京队打得同样也很出色,可我们输在了防守上,这是我们的一个老问题了。”

  也就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一行回到了赛后的休息室,外援艾伦一直是闷闷不乐,本次比赛,他的中投一个都没有进,嘴里不住地嘟嘟着很多话,在主教练维斯总结完本次比赛球员的发挥之后,艾伦主动当着所有球员的面承认了自己的不足,“这场比赛我发挥的不是很好,很多球投的不好,是我的不好状态影响了大家,对不起。”不过,队友们并没有埋怨他什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赶紧忘掉这场比赛的失利,准备与新疆队的比赛,大家好好休息,毕竟艾伦也想赢球,他也努力了。”队长孙杰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新华社记者询问山东男篮主帅维斯,此前山东男篮打球靠外援,可是本次比赛明显看出,山东男篮的本土球员活了,得分多了,敢于出手了,“跟以前不是一个感觉了,尤其是你们的本土球员,睢冉、吴珂以及孙杰都打得很不错,但是你们的外援似乎状态很差……你们两个外援的而分数不如北京队一个莫里斯,请问你是怎么看待这样一个问题?”

  在迟疑了一会之后,维斯做了详细的回答,“是的,你说的很对,山东队的本土球员小伙子们打得很好,我们现在把他们带出来了,可是外援似乎不太能得分了,打得不好,我觉得本次比赛,怀特上半时打得很好,只是下半场比赛,北京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所以他的机会少了很多,所以也很无奈,我相信他会调整好的。至于艾伦,打得不算很好,刚刚在休息室里面,他也已经主动承认了错误,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慢慢来吧,我觉得他们会满满融合好球队的。”

  对于弗朗西斯的演戏演砸了,主帅维斯表示自己对他并不陌生,可是本次比赛,弗朗西斯的表现很差。对此,针对记者的提问评价,维斯笑着说:“弗朗西斯是一个很出色的NBA球员,有着不一般的NBA水准,可能是由于状态没调整好的原因,这场比赛打得不好,随着与队伍的磨合,慢慢会好的。”

  而一位北京记者紧跟着问维斯,作为一名常年在NBA的名帅,自己怎么理解弗老大的状态奇差,难道说仅仅是因为时间的原因?维斯简单地说:“没有什么吧,我觉得就是需要时间来调整,别的原因没有,慢慢来吧。”(wenzouzou)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