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被CBA球迷热情震撼:能上场已经很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2月17日22:09
弗朗西斯精选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北京金隅男篮在主场再次将来自己赛季第3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山东的黄金金狮男篮。最终北京男篮以108-97击败了山东男篮,弗朗西斯在第二节上场近4分钟。

  弗朗西斯在来到北京男篮之后,显得状态一直不好,在今天,主教练闵鹿蕾也终于给了他一段时间来表现自己。在比赛第二节的最后3分50秒,弗朗西斯替补登场,拿下两个篮板,另有两次是失误和两次犯规,观众们记住最多的可能是在场上他4次摔倒在地的镜头,可以说并没有表现出超级球星的实力。

  在比赛的下半场,他也再没有上场的机会,在比赛最后球队以108-97击败了对手后,弗朗西斯也是显得非常高兴,不住的和队友握手击掌鼓励。而说起自己今晚上场的感受,他这样回答,“今天让我感觉非常好,教练能够给我3分多钟的上场时间,我能够上场打,我感觉非常好,我非常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弗朗西斯说。

  赛后的场地中央,弗朗西斯很快就被媒体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对于自己的状态,他表示依旧非常差,“我并没有到我期待的水平,我的跳投没有什么手感,状态也不是很好,现在我的确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在这个赛季后面的比赛里,我一定能够帮到球队。”在说起今晚球队失误数量,他不住的摇头,显得很不满意。

  今晚的比赛,可以说是弗朗西斯第一次正式登上CBA联赛的赛程,对于在CBA打球的感受,弗老大这样回答,“在CBA打球非常棒,不过就像我说的,我刚刚到这里72小时,我会在今后取得更多的进步的。”弗朗西斯说。最后说起两个主场,首钢体育馆与现场球迷给他的感觉,弗朗西斯不断的重复,这里非常棒,“我爱这里,这里就像是大学的赛场,观众们喜欢这里,我同样也非常喜欢他们和这个球馆。”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