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转会扑朔迷离 泰达:现在说铁定加盟还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7日报道)上赛季取得中超亚军之后,天津泰达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比以往积极了很多,各种“绯闻”纷至沓来,几乎所有的转会热门人物都能与泰达扯上关系。作为转会大军中的焦点,陈涛在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到天津之后所起到的作用有目共睹,近期更传出了他已经“铁定加盟泰达”的消息,而从泰达俱乐部内部发出的最新的声音却是“革命尚未成功”,这样的回应让这桩转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励精图治的泰达队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很快就投入了新赛季的备战之中,他们成为了最先启动引援工作的中超俱乐部之一。然而泰达队的内援引进工作进展并不顺利,黄希扬、刘建业,这些相中的球员都相继花落他处,而目前被媒体炒得火热的人选则是陈涛和李玮峰。“先尝后买”的陈涛对泰达意义如何已经不需要多说,至于李玮峰,泰达一位高层曾经在谈到期待中的韩国中后卫李东元时说:“与李东元相比,李玮峰才是我们最想要得到的,李东元最多只能排第二。”

  当这两桩转会意向被“曝光”之后,泰达俱乐部依然采取了和以往一样的低调态度,用沉默来应对各种流言。然而随着被关注度和引援目标重量级的提升,泰达也无法沉默太久了。针对近期媒体上传出的“陈涛已经铁定加盟泰达队”的消息,今天记者从俱乐部内部得到了一个说法,一位官员这样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传言,目前我们与申花方面的谈判还在继续,但要说陈涛已经肯定会转会天津,现在还太早了一点。现在申花俱乐部几位老总都不在上海,所以无论如何现在还谈不到‘一锤定音’。”

  毫无疑问,这样的表态让陈涛转会天津一事变得更加难以预料,但可以理解的是,在中超转会大门正式开启之前,各家俱乐部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抛出各种烟雾弹都是正常的选择。对于关注泰达队的球迷来说,也许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

(责任编辑:迎迎)

天体营

1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