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欧冠西甲解签:皇马终结梦8魔咒 巴萨最不惧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2月17日21:37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西甲三强在1/8决赛抽签时运气极佳。巴萨抽到了在德甲忙着保级的斯图加特,皇马面对的是实力大不如前的里昂,塞维利亚则与莫斯科中央陆军捉对厮杀。西媒乐观的估计三强将会集体晋级,但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除了巴萨顺风顺水之外,皇马和塞维利亚都爆冷出局。相比一年前,西甲三强本次抽签运气稍差,但成功会师的可能性却更大。

  巴萨从不怕阿森纳

  在历史上,巴萨从没有输给过阿森纳。从球风上而言,两支球队有相似之处也有着巨大的区别。巴萨和阿森纳都强调进攻,但枪手有点攻起来不要命的意思,后防往往会存在较大纰漏。巴萨则是在控制中场的情况下再慢刀子割肉,靠整体传球和跑位把球送到对方禁区的要命区域。这套战术,使得巴萨首先就能立于不败之地。更何况,巴萨从来就不怕对手主动进攻,红蓝军团怕的是乌龟阵。让温格放弃足球理念?那还不如杀了他。

  从人员结构上来看,巴萨也远比阿森纳强大的多。除了威尔马伦之外,枪手仍然缺乏合格中卫,本赛季又闹起了门荒,而巴萨防线则毫无弱点。枪手中场依然依赖小法,巴萨则拥有金球三核,布斯克茨的脚下技术也能让很多英超攻击手们汗颜。锋线?查马克、范佩西和本特纳,有人配给比利亚提鞋的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