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三轮外援评分:弗朗西斯像菜鸟 琼斯一鸣惊人

01琼斯
1/10

01琼斯

2010年12月18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相见不如怀念,怀念不如再见,再见不如不见”,12月17日,新赛季常规赛第三轮战罢,弗老大的上场时间由17秒提高到了3分多钟,但他的糟糕表现足以令主帅闵鹿蕾夜不能寐,随着时间的流逝,弗朗西斯能够焕发第二春吗?广东队的哈里森和福建人的波特因伤已经离开了CBA联赛,在这里遥祝他们早日康复!以下是本轮对部分外援表现的评分,满分是10分。

  ·德维恩-琼斯 [福建] 10分

  福建队外援波特右膝盖韧带外侧肌肉撕裂,福建SBS不得不将其裁掉。本轮客场征战吉林队,福建队只能以单外援德维恩-琼斯面对吉林队的三双外援。德维恩-琼斯打出个人加盟CBA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给力,全场得到19分20个篮板,另外送出12个盖帽,5次助攻,帮助福建队客场加时险胜,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