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续约重臣至2017年 传穆帅封杀他只是浮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3:45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对拉莫斯失去信任了吗?看起来搭档是否定的,就在球员与教练心平气和化解矛盾后不久,伯纳乌又传出了一个好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向球队副队长提供一份丰厚的新合同。昨天下午,弗洛伦蒂诺与总经理巴尔达诺、体育主管帕德萨和双队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共进午餐,讨论的重点问题是球队夺冠奖金问题,但弗洛伦蒂诺同时也向拉莫斯保证,最晚会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与他续约。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马卡报》封面
《马卡报》封面

  拉莫斯的合同一直都是伯纳乌的麻烦,自从2005年从塞维利亚加盟皇马以来,拉莫斯以最快速度在伯纳乌站稳了脚跟,成为了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本赛季更是荣升副队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收入一直与他的付出不成正比,2007年夏天,拉莫斯与皇马续约至2013年,年薪提升为300万欧元,但在皇马更衣室内,他的收入依旧是中下水平,与在球队中的地位严重不符。2008年夏天,时任皇马主席的卡尔德隆承诺再次为拉莫斯加薪,但第一次谈判因为双方分歧过大而破裂,而第二次谈判还未开始,卡尔德隆就因舞弊丑闻被赶下了台。

  过渡主席博鲁达冻结了一切续约,随后弗洛伦蒂诺上台,先后提高了马塞洛,伊瓜因等多名低薪球员的合同,但却一直没有与拉莫斯完成续约,这让球员十分不满,多次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皇马并不一定就是自己的最终归属。今年8月,拉莫斯的经纪人哥哥为了迫使俱乐部满足要求,向外界放出风声称切尔西已经向拉莫斯开出了合同,结果被巴尔达诺约谈并严重警告。

  但拉莫斯的实力毕竟摆在那里,皇马不希望失去这名前途远大的球员,同时拉莫斯也略微降低了自己的要求,不再一口咬定要达到本泽马的级别,即600万欧元,这给双方进行深入谈判创造了条件。根据《马卡报》披露,皇马最终决定将拉莫斯的年薪提升至450万欧元左右,这个数字也得到了拉莫斯的初步认可。而作为补偿,这份新合同中还有很多附加条款,比如说夺冠奖金,赛季出勤奖金等等,如果这些条款全部被激活,拉莫斯实际拿到手的工资还将有一个很大程度的提升。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方案。

  至于合同的年限,双方到没有太大分歧,不出意外的话拉莫斯将续约至2017年夏天,届时他将年满31岁,可以说是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光都锁定在了伯纳乌。而在基本敲定了与拉莫斯的续约后,巴尔达诺的工作重点将转向佩佩,马德里媒体透露对这位同样要求拿600万欧元年薪的葡萄牙中后卫,俱乐部态度截然不同,顶多只给350万欧元,绝对不会在谈判中让步,而如果葡萄牙人拒绝,那么明年夏天就是他收拾行囊走人之时。(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