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再遇水货球队 央视“破例”现场直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8日02:50
幻灯:爱沙尼亚队珠海备战 主帅塔尔默亲自指挥

  新快报珠海电记者叶慧报道 今天15时,正在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在广东珠海约战来访的爱沙尼亚队。对于这场热身赛,国足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比赛只是考察球员的状态,结果如何并不重要。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并不了解爱沙尼亚队。“与爱沙尼亚一战就是一场遭遇战,因为我对他们毫不了解,仅仅知道他们是欧洲球队,具体什么风格也不清楚,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将会以我为主。”高洪波说。国足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将在27日出炉,也就是说,今天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以及22日与马其顿一战,将是边缘国脚们争夺亚洲杯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高洪波对今天比赛结果并不在意:“与爱沙尼亚的比赛是来检查我们的队员状态,看哪些环节需要调整与加强。球队刚刚从身体训练转为技战术训练,明天(18日)比赛,技战术方面的表现可能有些影响。”

  记者从组委会方面了解到,此次来华的爱沙尼亚队其实是一支替补球员组成的队伍。直播:广东体育、CCTV-5

相关阅读:爱沙尼亚主帅:并非最强阵出战 会打出专业水平

     “三无”爱沙尼亚队来华热身 中马之战场地改变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