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热身赛高洪波强调以我为主 主力阵容征战上半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8日01:46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3时,国足将在珠海迎战爱沙尼亚队。谈到对手,高洪波表示对他们一无所知,“所以这比赛要坚持以我为主,用这样的热身赛为我们亚洲杯正式比赛确定合适的战术打法。”

  高洪波赛前表示,国足此前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球员的球感并不是很好,“我们在技战术方面的发挥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对于爱沙尼亚队,高洪波说自己对他们战术风格、球员特点一无所知,“反正他们是欧洲队,我们主要是利用这样的比赛检验球员的状态,看我们哪些环节还需要调整和加强。”

  由于伤病原因,国足两员大将韩鹏和冯仁亮已经离开球队,高洪波也觉得非常惋惜,“从进攻角度来讲,这两名球员不在了,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因为我们现在的水平还是比较低,需要有实力和有特点的球员。”不过高洪波也表示,现在球队在人员储备方面不存在问题,已开始努力让这方面的影响减到最小。

  主力阵容征战上半场

  封闭,这已是国足本期集训最大的特色。平日的战术训练,基本上不对外开放。昨日下午3时,球队在珠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开放15分钟后就将所有记者请出。

  其实国足昨日的赛前训练并不神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对抗,教练组并没有将主力和替补分开。不过在今日比赛中,国足上半场比赛肯定会派出全部主力,这也将是球队征战亚洲杯小组赛时的阵容。

  不过下半场比赛时,高洪波会进行大面积换人,一是让主力队员获得足够多的休息时间,避免受伤,另外就是再检验一下替补,给个别边缘球员出场比赛机会。

  目前国家队中,主力阵容已基本确定,只是个别位置会进行微调。和国足一样,爱沙尼亚队昨日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该队此次只派二队来华参赛,他们的主教练塔尔默对此的解释是:“我们很多球员都在伤病中,但我们会尽力完成比赛,打出我们的专业水平。”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