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牛有意引凯文-马丁 火箭队为海伍德或舍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06:46
图文:[NBA]小牛战胜雷霆 海伍德进攻
(海伍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据达拉斯当地一家名名篮球专业媒体曝料,火箭队现在有意引进小牛队中锋海伍德,而小牛队也对火箭队的凯文-马丁感兴趣,双方有可能会展开磋商,以达成交易。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虽然火箭队与小牛队双方负责运作交易的高层还没有进行正式会面磋商,但是我们知道,布兰顿-海伍德现在正在非常需要中锋的火箭队的考虑当中。我们同时也知道,小牛队方面现在正在努力寻找他们球队的第二位明星,而凯文-马丁是他们重点考虑的人选之一。我们的这一消息是从两支球队那边的两个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火箭队现在显然正在考虑寻求在中锋位置上获得帮助。”另外一位消息人士也给我们透露了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是的,小牛队现在正在考虑通过交易引进像凯文-马丁那种类型的球员。”

  火箭队寻求引进中锋位置帮助的动机是相当明显的,姚明的伤病看上去即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此前的个人微博当中也写道,火箭队的球探们现在将补强中锋位置的目标瞄准了海伍德,他们有可能会寻求引进海伍德取代姚明的位置,这个消息我们在今天已经得到了确认。

  海伍德现在正在小牛队经历一个不幸的赛季开局,他的先发中锋位置现在已经被泰森-钱德勒所取代,现在他已经沦落为小牛队的第三中锋,连马希米现在甚至有时候出场的顺序都排在海伍德之前。现在是该到小牛队考虑是否要继续留海伍德的时候了,今年夏天小牛队刚刚以一份为期五年、总金额为4300万美元的合同与其签约。

  当然,小牛队方面已经表示,在真正了解火箭队对海伍德的态度之前,他们是不会轻易采取行动的,而且小牛队方面现在也需要进一步了解凯文-马丁的情况,看看火箭队是否愿意将马丁拿出来做为交易筹码。

  与此同时,火箭队方面可能不一定会愿意交易马丁,不过既然火箭队对海伍德有兴趣,小牛队也有意长远培养马丁,那他们双方就有展开磋商的可能性。虽然我们不知道火箭队是否舍得放弃马丁,或许在引进特伦斯-威廉姆斯之后,火箭队现在已经觉得他们在侧翼的球员已经够用,这会促使他们交易马丁。

  凯文-马丁在很早已经就已经进入小牛队试图引援的视野之内,去年冬天,在小牛队将约什-霍华德交易出去换取卡隆-巴特勒之前,小牛队就曾经与国王队磋商过用约什-霍华德换取马丁一事。这个赛季,在看到马丁被交易给火箭队并且表现不错之后,小牛队仍然保持着对马丁很高的兴趣。马丁不是卡梅隆-安东尼,但是他有可能会让小牛队更加容易争取一些。我们都知道,火箭队现在非常需要引进一名中锋,我们也知道小牛队现在对凯文-马丁非常感兴趣,所以他们是有可能做交易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