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陈涛李玮峰引爆转会市场 连津大打出手

刘建业
1/16

刘建业

2010年12月18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汪强之后,金德另一名国脚刘建业情归江苏舜天。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转会市场上大打出手,前后场核心之争愈演愈烈。恒大不甘寂寞,虎视眈眈青岛二虎将。安塔尔广撒渔网,与西亚俱乐部频频接触;鲁能淘金皇马,临行前不忘示好中超金靴。一切中超市场转会动态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带来最新动态。

  国脚边翼420万入舜天

  进可攻,退可守,能力全面的长沙金德国脚继队友汪强转会鲁能之后,日前也基本敲定了自己的新赛季下家江苏舜天。虽然在国足中司职替补,但在高洪波战术体系中,刘建业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转会市场多家俱乐部几经争夺之后,江苏舜天显然笑到了最后,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刘建业转会一事达成共识,刘建业将以420万元左右的身价转会江苏舜天,而年薪也将超过80万元。这则消息对于江苏舜天来说,显然是一则利好。在转会市场寻觅多时,虽不时有传言流出,但始终无所斩获,已经逐渐引起江苏球迷焦虑与不满,此时传出即将引进刘建业的消息,也使得江苏舜天俱乐部高层松了一口大气。自荣昊转会之后,舜天边路一直缺乏实力派人物坐镇,而刘建业的到来,必将提升球队边路实力。而这也使得备受瞩目的金德双雄转会悬案有了基本的定论。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