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韩鹏冯仁亮双双受伤 战爱沙尼亚国足攻击线告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18日06:04
  

  早报讯今天,国足将迎来备战亚洲杯的第一场正式热身赛,对手是爱沙尼亚队。国足上次与爱沙尼亚队比赛是在2003年2月,爱沙尼亚队在武汉以0:1输给了中国队。爱沙尼亚队国际足联排名第74位,比中国队第87位的排名要高不少。

  随着亚 洲杯即将到来,先是国足新秀左前卫冯仁亮膝盖积水,随后锋线主力韩鹏跟腱旧伤复发。左前卫上,除去一直休养的姜宁,可用的只有于海和于汉超。右前卫位置,阎相闯因眼部手术缺席了本期集训,蒿俊闵身在德国养伤,这个位置只有老将曲波是固定人选。而锋线上只有郜林一人还算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