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小白圣诞广告辱C罗 巴萨上封面皇马只配在封底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18日10:26

  圣诞节就快到了,球星们忙着拍各自的圣诞广告,而世界足球先生C罗竟然成了一则广告中的调侃对象,广告的主角则是伊涅斯塔。在两周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C罗代表的皇马被伊涅斯塔所在的巴萨打成了筛子,圣诞宣传片也不失时机地揶揄了C罗和皇马一回。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是西班牙的Gol电视台推出的圣诞宣传片,主角是为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绝杀功臣伊涅斯塔,而与他配戏的则是一只灰熊。

  广告中讲述,“小白”伊涅斯塔在林间奔跑踢球,不小心将足球踢到密林深处,“小白”在捡球时发现了一只灰熊,而这只大熊被小白的足球砸伤了脑袋,好心的“小白”便将灰熊带到了诊所疗伤,两位主角由此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小白”随后把灰熊带回了家,并且将灰熊安排在自己的卧室休息,还带着灰熊会见自己的亲戚朋友。两位主角还一起在早上练练瑜伽。当伊涅斯塔带领西班牙夺得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的庆祝场面,身穿西班牙球衣的灰熊也成了一名看台上欢呼的球迷。

  圣诞节快到了,“小白”打算送给好朋友最好的圣诞礼物。在打开包装盒后,灰熊发现礼物竟然是C罗的杂志封面,它生气极了,朝着“小白”怒吼。开完这个玩笑,“小白”做了个“转过来”的手势,灰熊将杂志翻了个,原来伊涅斯塔身穿巴萨球衣所向披靡的封面才是正面,灰熊这才开心地笑了。

  在这段极其温馨的视频里,Gol电视台旨在传递“你最好的朋友值得最好的礼物”信息。不过,广告导演还是忘不了在最后调侃巴萨死敌的代表人物C罗,谁让皇马不争气,输得这么惨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