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杜伊离奇失踪引叙利亚不满 上诉FIFA或将遭禁赛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2月18日10:49

  记者马德兴报道 月初从叙利亚气愤回国的国足故人杜伊,最终还是没有像叙利亚足协所说的那样“在12月13日返回大马士革”。14日,叙利亚足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一方面是宣布罗马尼亚人蒂塔接替杜伊率叙利亚队出征亚洲杯,另一方面则是澄清杜伊“撂挑子”的事实,并表示将上告国际足联要求杜伊担责。

  杜伊在12月6日于叙利亚国家队训练期间突然失踪,并未与叙利亚足协打招呼。但叙利亚方面还是给足了杜伊面子,对外称是“杜伊回国休假,并定于13日返回大马士革,带队准备亚洲杯赛。”可13日杜伊并没有归队的意向,于是,叙利亚足协只好在14日上午召开内部会议,火速确定继任者。随后,叙利亚足协主席法鲁克亲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法鲁克详细解释了与杜伊突然分手的原因,他说:“双方的分歧关键就在于助理教练。杜伊希望曾在叙利亚荣耀队执教过的塞尔维亚人佐兰·乔耶维奇担任他的助手,但我们足协拒绝了,因为佐兰在荣耀队执教期间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而且,荣耀队在今年9月份聘请了佐兰出任主教练,但仅仅4周之后,在国内联赛开始之前就决定中止和佐兰的合同,这已经足以说明一切。至于说球队的领队干涉球队的事务、干扰主教练的工作,则完全是不存在的。”

  法鲁克称,“我们为杜伊提供了一切,为他提供在叙利亚工作的所有条件,但是,我们不能强迫他回来。既然他拒绝返回大马士革,我们只能采取紧急措施。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材料,将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起诉,要求杜伊赔偿损失,甚至对他实施停赛处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叙利亚足协宣布罗马尼亚人蒂塔将取代杜伊率队出征亚洲杯。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