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技战术存缺陷 高洪波:遗憾韩鹏伤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8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张喆) 今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珠海体育中心与来访的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自己对对手的情况毫不熟悉,他对国足在这场热身赛中可能存在的技战术缺陷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高洪波:

  遗憾两将伤别亚洲杯

  高洪波表示,从现在开始国足已经进入了技战术备战阶段,一方面是解决之前比赛中出现的技战术上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是针对亚洲杯对手的一些技战术打法。“之前我们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球员们现在的球感都很一般,所以与爱沙尼亚的比赛,我们在技战术方面必定会有损失或者说存在缺陷。”高洪波说。

  确实,现在的国足并不处于最佳状态,而且出现了比较大面积的伤情。两名核心球员冯仁亮、韩鹏的伤停让高洪波挠头。

  提到热身赛的对手爱沙尼亚,高洪波直言毫不了解。“与爱沙尼亚一战就是一场遭遇战,因为我对他们毫不了解。仅仅知道他们是欧洲球队,但是具体什么风格也不清楚,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将会以我为主。”

  爱沙尼亚主帅:

  并非最强阵容出战

  爱沙尼亚国家队主教练塔尔默昨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塔尔默说:“我们很多球员都在伤病中,有的队员因为在联赛期无法来中国。但我们会尽力完成比赛,打出我们的专业水平。”

  但相比高洪波对对手的毫不知情相比,塔尔默说,“我们看了中国和拉脱维亚比赛的情况,中国队能选择球员的数量应该更多些,目前我们了解的也就是这些信息。”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