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主场迎战苦主 巴萨德比战恐遇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全面开打。本轮皇马将迎来冬歇期之前的最关键一战,主场迎来塞维利亚的挑战,由于巴塞罗那本轮遭遇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因此如果巴塞罗那受阻皇马则有希望缩小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差距。其他的较量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马洛卡、马拉加与马竞之间的较量也是充满了看点。

  比利亚雷亚尔 VS 马洛卡

  开赛时间:12月19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交锋共计36次 比利亚雷亚尔15胜9平12负 进40球 失41球】

  黄色潜水艇的主场强势还在延续,自从5月2日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已经是13场不败,12胜1平的主场战绩也是傲视西甲。对手马洛卡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虽然有所改善,但是球队仍旧不善于客场作战。双方最近6次交锋,比利亚雷亚尔3胜2平1负优势明显。

  人员方面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马切纳和穆萨基奥将遭停赛,奥里奥尔受伤无法出战。马洛卡的伤病也集中在中后场,阿约瑟、皮纳、特赫拉本场比赛将缺席。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