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与爱沙尼亚热身 高洪波:技术含量或有损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18日11:30

  本报珠海12月17日电(记者赵睿)国足18日下午将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坦言,这场比赛中国队的技术含量“可能有所损失”。

  高洪波今天表示:“队员们对球的感觉还处在适应阶段。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关于对手的资料,对他们的打法风格、队员特点一无所知,这场比赛还是以我为主,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高洪波透露:“韩鹏和冯仁亮本来在23人名单中。两员虎将缺阵,我们的损失非常大。中国队的水平比较低,需要有特点的队员加入,这两名队员对于丰富我们的战术打法很有帮助。”“韩鹏的伤不大却很讨厌,教练组一直在等,也采取了一些办法帮助他恢复,效果不大。冯仁亮一上量腿部就有反应,他还很年轻,有了伤病抓紧治疗,这是对他、对俱乐部负责。做出这个决定也是迫不得已,我不能带俩病号去多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