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盖伊恶意报复推倒影帝 被逐出场或遭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1:53
组图:火箭VS灰熊 斯科拉怒吼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灰熊,战至第四节,火箭实际上已锁定胜局,但是比赛的火爆程度并未减弱。

  比赛结束前6分钟,灰熊队进攻未遂,篮下的斯科拉和鲁迪-盖伊在拼抢一个篮板球时,双方的手臂纠缠在了一起,在推推搡搡中,双方都摔倒在地,只不过阿根廷人起身的速度比盖伊更快,并且很快投入了进攻中。

  也许斯科拉拼抢篮板时的动作让盖伊吃了亏,从后场起身之后的盖伊怀恨在心,当大家都在感慨巴蒂尔命中的底角3分已经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的时候,裁判的哨声响了?所有人都莫名其妙,大家只看到斯科拉砰然倒地——原来是盖伊觉得吃了斯科拉的暗亏,从3分弧顶就开始加速,并且肆无忌惮地撞向了斯科拉,后者倒地!

  这一切都是蓄谋已久的,裁判通过观看比赛回放,确认了盖伊的恶劣行径,最终直接判了盖伊的恶意犯规,将其判罚出场。其实这种状况在本赛季已经有过先例,开拓者老将安德烈-米勒就在和快船比赛中故意推倒格里芬而被联盟禁赛一场,盖伊等待的可能是罚款或者禁赛的处罚。(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