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普约尔微博约战小法 巴萨期待他诺坎普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3:19

    搜狐体育讯 欧冠16强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普约尔和皮克这两名巴萨后防的核心对于碰到阿森纳的结果感到非常开心,原因就是他们能够再度与出自拉玛西亚的好友法布雷加斯在场上相遇。普约尔和皮克都是巴萨队内出了名的微博控,他们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随即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与小法进行了约战。

  普约尔在微博中写道:“阿森纳啊,噢噢噢噢噢噢!”皮克也对小法写道:“噢!!!!咱们伦敦见,哈哈!”很快小法就在微博上作出了回应:“我要在淘汰赛中遭遇你们,也送你们噢噢噢噢噢噢!哈哈!现在我得去训练了!”

  在欧冠之前,小法就在微博中表示,非常看好巴萨本赛季能够进军在温布利进行的欧冠决赛,如今巴萨要想实现杀进决赛的目标,就必须先淘汰自己效力的阿森纳,小法又将面临着情感上的纠结。此前小法曾随阿森纳两次出战巴萨,05-06欧冠决赛枪手1-2被巴萨逆转无缘夺冠,小法随队品尝了失败的苦果,也见证了自己的母队第二次登顶欧洲,上赛季欧冠1/4决赛,阿森纳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逼平对手,小法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不过随即他也受伤下场,缺席了次回合在诺坎普的较量。

  遗憾的是,小法这两次对阵巴萨都不在诺坎普,事实上他离开拉玛西亚之后,从未在诺坎普进行过正式比赛,这是所有巴萨球迷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明年年初他们有机会在诺坎普了却这个心愿。在巴萨人看来,他们早就把小法这个游子当成了自己人,未来迟早是要回家的,要不是温格今夏的强留,或许枪手队长现在已经披上了红蓝的战袍。今年夏天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在国内的夺冠庆典上,普约尔就把一件巴萨球衣套在了小法身上,在场的很多的国脚都是鼓掌和起哄,门将雷纳甚至对所有人提前宣布:小法将是西班牙和巴萨未来的核心。

  巴萨官方对于小法也是非常欢迎,苏比萨雷塔在抽签之后就希望小法能够如愿出现在诺坎普,因为那里会欢迎所有伟大的球员,而巴萨官网也特别撰文提到了小法,表示虽然塞斯克本赛季遭受了伤病的困扰,但仍然是阿森纳不可撼动的领袖,并且感叹小法终于在“离家”这么长时间之后,终于可以回到诺坎普进行首秀了。

  谁都清楚,小法重返巴萨只是时间的问题,也许明年夏天就能成为事实,但眼下他作为阿森纳的队长,欧冠中的目标就是击败巴萨带领枪手继续前进,小法对此也非常清楚:“阿森纳并非没有机会击败巴萨,他们不是无敌的,因为最近这么多年他们只赢过两次欧冠,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曾淘汰过他们,阿森纳一样能做到。阿森纳要想称霸欧冠,就必须击败巴萨,上赛季国米做到了,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所以绝对不能低估阿森纳,我们表现好的话就有机会,比赛一定会艰苦,但击败巴萨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