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很尊重里昂 卡西怒斥谣言否认与C罗不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4:10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欧冠16强抽签中再度遭遇老冤家里昂,此前对阵这支法甲豪门3平3负不胜的历史,加上上赛季被他们挡在八强大门外的阴影,让伯纳乌把晋级的希望寄托在了穆帅的身上。穆帅职业生涯对阵法甲球队7胜2平1负,并且03-04赛季率波尔图夺冠时,曾在1/4决赛中淘汰了里昂,狂人堪称法甲球队的克星。尽管有着这样的心理优势,加上里昂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但穆里尼奥仍然不敢轻视对手。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帅说:“里昂这么多年一直都有不俗的表现,总是能打进淘汰赛,尽管他们从未夺冠,这是一支非常值得我们尊重的球队。”谈到其他抽签结果,穆帅还是很关注自己的老东家国米,尤其是蓝黑军团将与拜仁重演上赛季的欧冠决赛:“这场比赛是1/8决赛里最重要的,在巴萨打阿森纳之上。”

幻灯:卡卡娇妻被曝怀孕后首亮相 小腹微微隆起

  布特拉格诺说:“希望皇马能改变不胜里昂的历史,我们要面对这个结果,皇马有希望晋级,但比赛是两个月后的事,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皇马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就有很大的希望进入八强。比赛往往取决于细节,一个进球就能决定比赛,比赛对于本泽马很特别,就像上赛季一样,他又能回家了,里昂是帮助他成长的球队,我认为他的心情会很复杂。”

  队长卡西利亚斯对于里昂也是不敢小视:“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我们必须重视,尤其上赛季所有人都认为皇马能够淘汰他们,但最终我们失败了,有了那次教训,这次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现在离比赛还早,任何情况都可能出现。上赛季的失利让我这次想赢里昂,不过我们不会带着复仇的想法走上球场,里昂看似比我们弱,上个赛季他们却赢了我们。”

  最近西媒体传出了卡西与C罗不和的消息,皇马门神对此站出来辟谣,皇马全队都很团结,他和C罗没有矛盾。“总有些人喜欢制造一些不实的消息,扰乱皇马更衣室的气氛,我和C罗相处地非常好,每个人的性格和喜好都不同,但皇马的更衣室里绝对没有小团体,马塞洛和C罗佩佩他们都是很爱搞笑的人,所以他们喜欢一起玩,这是很正常,没人会把这个当成球队的问题。皇马更衣室的气氛很好,球员都很年轻,大家也很团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让那些谣言滚蛋吧!”

  卡西一直认为梅西比C罗优秀,巴萨10号才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对此卡西解释道:“梅西是去年的金球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C罗也得过金球奖,他之前也是最好的球员,但现在最好的是梅西,如果说到足坛史上最好的球员,我会选择迪斯蒂法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