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冯剑明:不能因反赌无辜被免职 为丑陋感到愤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18日14:28

  足协前青少部主任 在退休之际回顾职业生涯 就工作方式和不作为批评原单位

  “大炮”开火冯剑明猛轰

  冯剑明就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人,他爱“放炮”在圈里是出了名的,这不刚从足协退下来,他就对中国足协开炮了。

  12月9日,足协前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办理了退休手续,12年的足协工作生涯正式结束。

  冯剑明一直是心直口快,在足协工作期间就有“冯大炮”的称号,也正是因为敢说敢做的性格,始终得不到足协领导的青睐,但给外界留下了很好的口碑。

  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冯大炮”将炮口指向中国足协。

  开炮·为自己

  不明不白被免职 要追究到底

  今年4月,冯剑明和其他5位足协中层干部(马成全、朱和元、李冬生、蔚少辉、郭辉,后李冬生、蔚少辉被依法逮捕)被调离岗位,送到党校学习,引起外界一片猜疑。在退休之前被足协免职,至今没有得到一个说法。在足协工作了12年,最终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冯剑明心里很不是滋味。

  FW:退休之前,您被免职了,听说您对此一直心里不舒服?

  冯剑明:足协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有7个人涉嫌假赌黑,我个人的看法是,谁有问题、牵涉到谁,谁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发生这么多事,也牵扯到我们中层干部,但不应该是足协的人全都有责任吧?

  当时让我们去党校学习,说是暂时免职,依然享受正处级待遇,但是不再履行自己行政上的职务。我退休了,对什么官位啊都无所谓,但这是一个人社会影响的问题。

  FW:您准备追究被免职一事吗?

  冯剑明:我是想最起码能对我有个交代吧。我现在退休了,我这一生该怎么总结?这应该有一个说法,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圆满的句号。现在反赌打黑不是还没结束吗,领导想等都结束后再说,那我就先耐心等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