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第二届鸟巢冰雪季开幕 引顶级赛事实现冰雪融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4: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8日北京报道) 今天,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开幕,在延续首届冰雪季特色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游客可看、可玩、可体验的需求,增加冰雪景观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丰富冰雪娱乐项目,引入世界顶级滑雪运动赛事,全面提升鸟巢欢乐冰雪季的品质,塑造鸟巢冰雪文化。

  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保留去年高台滑雪、雪上飞碟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冰”和“雪”的融合,增加了动感十足的滑冰区、轻松愉快的冰上碰碰车、精彩纷呈的打雪仗国际锦标赛、冰清玉洁的雪人王国、挑战无限的奇幻立方等娱乐、观赏项目,同时将赏心悦目的冰壶运动引入冰雪季,让游客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无穷魅力。此外,鸟巢欢乐冰雪季期间,12月30日将进行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鸟巢站。

  鸟巢主场冰雪娱乐的标志性建筑是卡通雪城堡,设计师和建筑师不遗余力地将欧式建筑风格及辉煌的艺术特性与鸟巢瑰丽无比的结构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整体造型精致唯美,使人仿佛进入童话世界。城堡占地面积约1150平米,高度20.10米,主要由两条直行滑梯、两条环抱型滑梯、7根装饰塔柱、二层观景平台、主表演舞台等结构组成。在给游客带来感官享受的同时,兼具滑梯欢乐功能和舞台演出功能,使得该城堡与游客形成全方位良性互动。

  第二届鸟巢冰雪季雪场参观票平日票价80元,节假日14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每周一到周日均开放,每日开放时间是9点到18点,停止售票时间为17点。12月18日至23日属于试营业期间,雪场门票优惠每张50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