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1分没捞着还被对手损 弗老大表现让球迷很所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18日16:42

  弗朗西斯昨晚在北京首钢篮球馆迎来了自己在CBA真正的“打球”机会。北京队赢了山东队,但弗老大的数据很不好看:上场3分51秒,0分加2个犯规。山东队球员睢然在场上,压根没把弗老大放在眼里,冲着他狂飙垃圾话:“你可以回替补席了。”

  第二节比赛还剩3分49秒,弗老大终于上场了。

  北京队发动快攻,弗老大加速冲向前场,可他的脚没有跟上身体,一个趔趄,险些滑倒在地。他赶快稳住重心,踉踉跄跄冲到前场。当队友李学林突破上篮后,弗老大又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没能刹住脚步,直接冲到了篮架下,一个跟头栽在了广告牌旁边。

  队友信任弗老大,将球传给他,他突破了一步后急停,欲寻找传球机会,犹豫之间,被吹罚走步违例。之后的两次犯规,都吃在对方的老将孙杰身上,引得弗老大抱怨连连。

  仅仅两场比赛,人们质疑声渐起,这还是当初那个有突破、有弹跳、能得分的弗老大吗?

  主教练闵鹿蕾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说,这几天,为了弗老大的状态,愁得睡不着觉。

  35天前,闵鹿蕾远赴美国考察弗老大的状态。“我看了他4天,从手感和力量来看,他的热情和积极性都不错。”原本,闵鹿蕾想带弗老大回国合练,但弗老大表示说要留在美国自己练。“当时我们也是赌一把。我们想,给他35天,起码能恢复到能比赛的状态。但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闵鹿蕾边叹气边摇头。

  然而,赛后在更衣室里,弗老大欢快地哼起了小调,毕竟,球队赢球了,而他自己感觉状态在好转。山东队的外援和外教也都客气地表示,弗老大毕竟是NBA出身,他懂得怎样恢复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当初马布里来华,缺席了前4场比赛。 记者 陶邢莹

  (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