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队防线新赛季恐大变 国足悍将遭抢购恐难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8日17:03

  昨天,河南建业俱乐部新闻官王中仁透露:“在球队效力两个赛季的韩国铁卫宋泰林因伤病原因无法短期内恢复,已主动与建业解除合约。”

  在过去两年里,宋泰林与赵鹏组成中原军团钢铁防线,是建业得以在2009赛季跻身联赛前四并在2010赛季征战亚冠的关键,宋泰林本人的职业精神也深得建业俱乐部以及中原球迷的认可。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宋泰林伤病增加,就在上赛季结束后,宋泰林回国做了膝关节手术,本以为可在3个月内恢复,但目前来看即便恢复也很难保证状态,宋泰林主动向建业提出解约。实际上,宋泰林与建业的合同要到2011赛季结束。

  王中仁表示:“经过俱乐部、教练组以及宋泰林本人的沟通,我们同意解除合约,同时对他对河南足球作出的贡献送上敬意。”目前,宋泰林已经返回韩国老家养伤。宋泰林离去,另一位中卫赵鹏也有多家俱乐部抢购,目前很难再留在建业,这样新赛季建业防线需要重组,王中仁称:“我们会用内部挖潜和引进内外援填补这个空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