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世俱杯决赛明晨开踢 国米战非洲劲旅夺冠胜算大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2月18日17:35

   12月19日凌晨,世俱杯足球赛决赛将在阿联酋扎耶德体育场打响,上赛季欧冠冠军国际米兰队将与非洲冠军马赞姆贝队争夺冠军。面对首次闯入决赛的非洲球队,国际米兰队胜算颇大。

  国际米兰球星云集,实力雄厚。但来自民主刚果的马赞姆贝队也绝非泛泛之辈,首轮他们1:0力克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的帕丘卡队。在半决赛中,他们爆冷淘汰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国际,成为世俱杯历史上第一支进入决赛的非洲球队。

  世俱杯冠军最近连续三年都归属欧冠得主,AC米兰、曼联和巴萨为欧洲实现三连冠。欧洲球队能否第4次夺冠的重任落在国米身上,可以说国米肩负着欧洲队的荣耀。从半决赛表现来看,国米已经暂时走出了联赛和欧冠连续惨败的阴影。3:0大胜亚冠冠军城南一和队后,球队的士气大振。在2010年,国米已经先后捧起意甲联赛、意大利杯赛、欧冠联赛、意大利超级杯,成就四冠王,如果本场取胜,国米将成为欧洲五冠王。

  在与城南一和的半决赛中,国米打出强悍的防守和犀利高效的反击,其中前锋米利托的复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一人完成2传1射,导演了胜局。但美中不足的是,球队进攻核心斯内德仅仅出战30秒便拉伤肌肉,将铁定无缘决赛。

  此战对国米主帅贝尼特斯非常关键,若取胜,国米捧杯,他有望继续执掌国米。而如果败北,无缘世俱杯,那么贝尼特斯将交出帅印。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