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国际足联秘书长表态 卡塔尔可与邻国共办世界杯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2月18日17:36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6日电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6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否由卡塔尔和其邻国共同举办,决定权在卡塔尔手中。

  瓦尔克说:“应该由卡塔尔来表达这种意愿,卡塔尔必须首先做出决定,然后再寻求国际足联执委会的授权。”

  “之前国际足联就接到过西班牙和葡萄牙共同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申请,他们将比赛划分得很好。在接下来几周,国际足联将和卡塔尔就2022年世界杯达成一份共识,并就一些具体细节做出决定。”瓦尔克说。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周也表示,2022年世界杯的部分比赛可以在卡塔尔的邻国举办。

  卡塔尔邻国中最有兴趣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是阿联酋,但阿联酋足协主席穆罕默德·鲁迈希表示,卡塔尔并没有就此事联系他们。“卡塔尔拥有主办权,决定权在他们手中,”他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