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荣昊:踢前卫比踢后卫好玩得多 首次尝试吃苦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2月18日17: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8日 珠海 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珠海以3-0完胜来访的爱沙尼亚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后卫荣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下半场改踢前卫的尝试,荣昊表态:“比踢后卫好玩多了。”

  在高洪波的国家队,荣昊一直是左后卫的绝对主力,在今天的比赛中,荣昊也继续在这个位置首发,并贡献了一次助攻,不过下半场比赛,荣昊被高洪波调整到前卫线,对于首次踢左前卫的尝试,荣昊说:“主要是高导想考察一下李学鹏在左后卫的表现,所以就让我去踢左前卫了。”

  对于自己的这次尝试,荣昊评价说:“真的,踢左前卫比踢后卫好玩多了。”不过这次尝试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比赛结束后,荣昊感觉到膝盖处有些疼,显然场地的条件让队员们吃了不少苦头。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荣昊很期待,荣昊说:“每个人都希望能参加亚洲杯,都希望取得好的成绩,我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