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懊悔伤病欲复仇切尔西 直言将继续主罚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18:11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英超第33轮,曼联与切尔西狭路相逢。主场坐镇的红魔在缺少鲁尼的情况下1-2负于蓝军,并将榜首让给对手。切尔西凭借此后5轮比赛的稳定发挥确保冠军。因欧冠中受伤错过这场焦点战的鲁尼对此耿耿于怀,周日,他将在斯坦福桥迎来复仇的机会。

  小胖毫不掩饰对上赛季的失望之情,“我们二月份赢得了联赛杯,但没想到这成了我们唯一的奖杯。这样的成绩对曼联来说显然很不给力。上赛季,在最不该受伤的时候,我不幸中招。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我无法出场,这太糟糕了。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回锦标,我觉得最大的对手就是切尔西。”

鲁尼寄望复仇切尔西
鲁尼寄望复仇切尔西

  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依然保持着不败,并凭借稳定的表现超过赛季初表现惊艳的蓝军。谈到明天的比赛,鲁尼表示:“过去几周切尔西状态很差,但他们是支强队,很快会反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获胜并推迟他们的反弹。击败阿森纳算是对切尔西的一种警告,如果我们能拿下此战,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鲁尼只获得了9次首发的机会,仅攻入两球且皆为点球。对阵枪手一战,鲁尼还射飞可以锁定胜局的点球。然而,小胖表示,他还将继续站在12码点处,“如果能在斯坦福桥获得点球,我当然还会主动请缨。作为中锋,我的任务就是多进球。我和贝巴之间越来越来电,我们正努力进行更多的二过一,加快传接速度。”

  鲁尼随即表达了重新夺回欧冠的决心,对于1/8决赛抽到马赛的曼联,走得更远并非奢望。当被问及是否会效仿吉格斯与斯科尔斯一样,进入职业生涯暮年后仍驰骋赛场,小胖暗示自己更愿意选择激流勇退。(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