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中日搏击战李宁精彩绝地反击 劈挂重拳击溃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8日20:30
组图:李宁拳打脚踢显威风 日本悍将被动输比赛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3国拳王明星齐聚海口,以自由搏击、职业泰拳和综合搏击三种规则展开对决。在当晚的一场WCK次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夺战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宁对阵日本选手藤原国崇,比赛前三回合两人战成28-28平进入加赛,凭借加赛的完美发挥,李宁最终艰难地战胜对手。

  李宁和藤原国崇两人都是久经沙场的猛将,前者保持着24战16胜8负6KO的战绩,散打功底过硬的李宁在国内外赛事中都取得过优异战绩,他也是现役WMC洲际冠军;相比李宁,藤原国崇的战绩更是惊人,30胜15负的日本人竟然20次KO对手,他拥有IKKC世界冠军头衔,同时也是前WBC洲际冠军。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李宁就打出了高潮,在藤原国崇的一次扫腿偷袭后,李宁一记重拳迎击得手,随后又以一记高鞭腿让对手吃到苦头。藤原国崇虽然在开局后就遭到李宁的重击,但随后他也同样觅得机会,看准机会一记势大力沉的扫腿将李宁击倒,后者也被裁判数秒。随后的比赛,李宁在相持中保持着出拳的准度,不断以刺拳击中对手。虽然有上佳发挥,但由于被对手击倒遭到读秒,李宁本回合在得分上落于下风。

  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始,李宁就连续施展冲膝和劈挂两种截然不同的格斗技法,虽然没有给对手造成伤害,但这两次精彩的表演却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比赛中,李宁抓住机会突然一记高鞭腿击中对手头部,这次击打也让对手在但随后的比赛中对李宁的腿法有所忌惮。本回合比赛,李宁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

  第三回合比赛,在经过开局的短暂沉闷后李宁率先发难,相持中一记后手重拳击中对手面门,险些将对手击倒。随后的比赛中,李宁又数次觅得机会,连续5记重拳击中藤原国崇,这几次精彩的进攻也将对手的面部打开了花。回合进行到一半时,藤原国崇一记扫腿踢空,身体失控,机敏的李宁抓住对手失去重心身体腾空的一瞬间重拳迎击将对手从空中击落。比赛最后,李宁又连续获得机会,而藤原国崇只剩下招架之功。

  由于首回合比赛李宁被击倒以8-10落后,虽然随后的两局获胜,总比分两人依旧以28-28战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赛中,李宁继续保持着强势,开局后的两人对攻也极为精彩,李宁在乱战中保持着出拳的精准,连续重击对手将其击倒。随后的比赛,连续遭到重击的藤原国崇体力出现严重问题,而李宁则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打越出色,回合进行到一半时,李宁相继6记势大力沉的直拳击中对手面门,藤原国崇在拳台上已经摇摇欲坠。直至比赛结束,李宁都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而藤原国崇也凭借超强的抗击打能力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

  凭借加赛的完美表现,李宁最终以38-37、38-37、38-37获得裁判一致判胜。

2010年海口搏击赛美图集锦
海口搏击赛
蒋婷婷,海口搏击赛
海口搏击赛
海伦贝克,海口搏击赛
海口搏击赛
阿当斯,海口搏击赛
宝贝,海口搏击赛
海口搏击赛
海口搏击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