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澳洲魔蝎”实力恐怖 重拳重腿擒“印加之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0:53
组图:史蒂夫莫森完胜对手 出拳犀利表情超凶悍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3国拳王明星齐聚海口,以自由搏击、职业泰拳和综合搏击三种规则展开对决。在当晚的一场WCK中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夺战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绰号“蝎子”的史蒂夫-莫森迎战墨西哥拳手“印加之鹰”路易斯-毕欧,经过三回合比拼,澳洲“蝎子”完美蜇落“印加之鹰”。

  今年23岁的毕欧保持着8胜2负的职业战绩,同时他也是WBC现役墨西哥冠军以及IBO北美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墨西哥人有着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毕欧此役的对手莫森虽然只有23岁,但他的职业战绩已经达到了16胜2负4次KO对手,他也是现役泛太平洋泰拳冠军。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莫森的进攻显得非常积极,不过身高臂展占据绝对优势的毕欧显然不愿意与莫森近身肉搏。正在两人激战正酣时,现场突然出现意外,拳台灯光竟然熄灭,两位拳手也因此得到了休息。比赛在短暂中断后重新开始,重新启动的莫森显得势不可挡,在重拳将对手逼至绳角后,澳大利亚“蝎子”的连续大力摆拳重击毕欧,险些将后者KO。回合即将结束时,莫森再度发起猛攻,虽然连续遭到重击,但毕欧还是坚持到了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始,莫森快如蝎刺一般的重拳再次扎向了对手的头部,此时的毕欧已经完全落于下风。比赛中,莫森无论是中路强攻还是侧闪后的摆拳都能霸道地突破毕欧的脆弱防守,这一回合再次变成了考验毕欧抗击打能力的攻防演练。

  第三回合,莫森的出拳频率有所下降,但在场上依旧是他在主导着形势。在前两回合展示过他过硬的拳击功底后,这一回合,莫森又以一记后手鞭拳让人见识他技术的全面。回合行将结束时,毕欧一记软弱无力的扫腿露出空挡,被莫森连续重拳鞭腿击中,险些在最后时刻被KO。

  三回合比赛结束后,三名裁判一致以30-26、30-27、30-27的悬殊比分判定莫森获胜。

(责任编辑:王涛)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