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纪海桐点数优势击败大本 精彩对攻战为散打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1:16

视频-凶狠直拳超强爆发力 纪海桐微弱优势获胜
视频-凶狠抱摔险摔出场外 苗玉杰完胜泰国人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广东顺德体育馆开战。在刚刚结束的70公斤级比赛中,纪海桐顶住对手的进攻,最后三个回合多次重拳命中对手,最终凭借点数优势战胜大本,这样前三场过后,中方总比分2-1反超泰拳。

  在男子70公斤级争夺中,中方派出年轻选手纪海桐迎战泰方的大本。纪海桐近两年进步显著,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的奖牌,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上,纪海桐力压群雄夺得第一名,他的特点是技术全面,摔法尤其不错。纪海桐今天的对手是此前188战52次KO的大本,后者是现役WBC的王者,以膝法威力强劲而著称,在去年的佛山中泰争霸赛中大本打败了广州队猛将董文飞。

组图:纪海桐拳法犀利频得手 打满五局点数获胜

  首回合比赛,双方上来还是以试探为主,红方纪海桐在与大本的搂抱进攻中险些被对手的膝法进攻命中。随后双方打得较为保守,没有盲目进攻,期间纪海桐一次后手勾拳没有得逞,反倒在搂抱中由于松懈被大本放倒,这样双方结束了首回合较量。

  随后的两个回合,双方不约而同放慢了节奏,但不乏亮点。第二回合大本的一个下潜摔和鞭腿进攻命中纪海桐,而红方纪海桐也毫不示弱,他积极跑动,在第三回合连续偷袭对手,场面上不落下风。

  第四回合胶着的场面依旧没有得到改观,双方大多利用拳法进攻,比赛场面也显得有些沉闷。第五回合,大本上来便是一个飞踢,不过纪海桐顶住对手的猛攻,随后用一记漂亮的组合拳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纪海桐跑动积极,连续两次利用大本的失误命中对手,距离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纪海桐一记重拳得手,结束第五回合争夺。经过裁判打分,纪海桐凭借点数优势以18-17、25-20、19-18战胜对手,这样前三场过后,中方总比分2-1反超泰拳。(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纪海桐获胜暴露“爱国哨”威力
纪海桐胜利不容质疑!
双方实力接近,获胜主场优势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踢中对手
变性拳王芭利娅出击
中国散打冠军遭OK
边茂富发狠出拳
郭行行遭KO被扶下场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威风少侠张开印帅气写真
变性泰拳王芭利娅
名将韦恩与妻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