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美国“刺客”恐怖重膝TKO 欧泊森挑衅遭到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8日21:13
组图:美悍将飞膝显杀伤力 对手遭重击痛苦倒地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3国拳王明星齐聚海口,以自由搏击、职业泰拳和综合搏击三种规则展开对决。在当晚的一场WCK中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夺战半决赛中,美国“刺客”凯-海伦贝克第三回合TKO白俄罗斯“战神之锤”派威尔-欧泊森,闯入明天的金腰带争夺战。

  白俄罗斯人欧泊森是现役WBC欧洲冠军和M-1世界冠军,24胜8负2平8次KO的战绩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与欧泊森相比,凯-海伦贝克的战绩更加辉煌,年仅23岁的他已经是现役MUF世界冠军、IKKC泰拳美国冠军、IKKC国际自由搏击冠军赛75KG金腰带拥有者、IMOT美国冠军以及USMF MMA世界冠军,32胜7负17次KO的战绩绝对令对手胆寒。

  首回合比赛,海伦贝克率先以一记漂亮的扫腿拉开了两人对攻的序幕。随后的比赛中。海伦贝克不断尝试进攻,不过他的拳腿组合总是与对手的面门失之交臂。回合进行到一半时,海伦贝克逐渐找到感觉,他的直拳也发挥出更大的威力。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欧泊森打得并不急躁,虽然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但他也没有让对手重击自己。

  第二回合比赛,海伦贝克加强了腿法的进攻,比赛中,他的直蹬腿和飞膝让对手疲于招架。回合进行到一半时,海伦贝克获得机会,一记膝击将对手击倒在地,欧泊森也被裁判数秒。虽然被对手击倒,但欧泊森在气势上并不输给海伦贝克。回合即将结束时,欧泊森向对手吐舌挑衅,这样的行为也招来了海伦贝克更加疯狂的进攻,回合还剩10秒时,海伦贝克再次用重膝将欧泊森击倒,后者也在此被裁判读秒。

  第三回合,场面落后的欧泊森再次做出挑衅动作,海伦贝克立刻就让白俄罗斯人知道了这样做的后果。在连续重拳和鞭拳击中对手后,美国刺客突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连续打出组合拳将对手逼在绳边,紧接着的一记重膝让欧泊森再次痛苦倒地,裁判随即终止比赛。

  凭借第三回合1分09秒时的突然发力,海伦贝克技术性击倒(TKO)对手获得胜利,闯入明天的金腰带争夺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