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现场-张开印开局鞭腿发威 险些将韦恩扔出擂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2月18日21:30
组图:张开印高鞭腿威风凛凛 斗志昂扬击败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拳王争霸赛在李小龙家乡广东顺德如期打响。第四场比赛在两届中泰对抗冠军拳王、少林寺俗家弟子张开印,与泰拳现役排名世界第一的澳洲拳王“万神君主”约翰-韦恩之间展开。

  作为本届中泰对抗赛最耀眼的一场对决,挑战者约翰-韦恩的实力远远超过了张开印以往的任何一名对对手。即使是昔日的手下败将“白莲斩”蓝桑坤也无法媲美韦恩在泰拳战绩上所获得的巨大成就。尽管国人所见的韦恩略显沧桑、“老迈”,但拳台上韦恩的重拳与历史战绩无不在时刻提醒人们这位“万神军中”的巨大威胁。

  首回合开始,双方开场表现的相对冷静,不断踢出鞭腿试探对手。赛中,张开印抓住机会以低鞭腿开路,紧跟后手拳加近身摔法的进攻战术顺利打开局面。在比赛开始1分半的时间抓住机会险些把对手扔出拳台。

  首回合比赛,张开印明显占据场上主动,在双方的近身对轰中,尽管对手的拳腿组合同样犀利,但在张开印不间断的组合进攻中似乎显得有些一筹莫展,接连被对手击中头部、几次失去重心被压制在拳台一角。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踢中对手
变性拳王芭利娅出击
中国散打冠军遭OK
边茂富发狠出拳
郭行行遭KO被扶下场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威风少侠张开印帅气写真
变性泰拳王芭利娅
名将韦恩与妻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